ucsnxbs_不要点赞评论了

单向人可以扩我吗><

我还是一堆有机物组合体的时候,就要全身心投入去爱你。我的瞳孔、脑浆、脊髓、血肉、亿亿万万神经元,红红蓝蓝,灰质白质,只为拥护你而震颤。你的光和电,雷鸣是如此不羁,与许多年前肆虐在海面上的别无二致,肽链再此之下盘曲折叠,孤独的细胞开始了向着现世的狂奔。那是我。
过去,不只是过去,还有将来以后。我比你先收好行囊,手腕上串珠子的线就吧嗒断开。我不走,地心引力抓着我,季风就不能得逞,拿我没办法。我沉下去,穿过洋流,植被,地岩,熔浆,果酱一般柔滑的地幔,停留在铁钴镍的梦乡。这样我也无法停止念想,希望地球裂开。这我才能穿过地缝曲曲折折来看你,你若正在睡,我就拥你入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