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snxbs_不要点赞评论了

单向人可以扩我吗><

那些文字,美倒是美,动人心魄,闪闪发光,但是若叫他生出些期盼与柔软来,可就不好了。他摇摇头,手指在删除键上游移不定。他也不是不喜欢故事,相反的,他沉沦于此,尤其爱情故事最让他流连忘返,又或者他根本不愿回来。但他喜欢当上帝,看那些人爱啊恨啊哭啊笑啊,爱不释手,但也到此为止了,他们来来往往,熙熙攘攘,他再怎么为止动容,眼底也是冷的,时候到了他终要回到这一头默默无闻碌碌无为。可是这些故事啊,让他动了情,有了心,警铃大作但也无计可施,看几片云看得郁燥已不满足,世间处处皆向他哭泣,干涩的眼眶里净是焦躁不安凄楚悲切和活生生的欲念和着血丝交织。他无鸩可饮,他茫然无措。

他想了又想,算是明白了大半。是爱啊,他唏嘘不已,它终于找上门了。他只有自己无所寄的爱,其余的都是养了尚久的孤独寂寞,猫团儿一样挤满了角落,百爪挠心。他从未得到别人的爱,从前也不觉得,而今被这渴望折磨得辗转反侧,安生不得。今儿倒是见着货真价实的爱了,他漫无边际地想,凑着鼻尖想去嗅些残留的皂角味儿。可是看的着吃不着,他也难受。所幸自己的爱无处安放,他倒也不至于求之不得。

他丢下删除键,这于事无补,不过是自欺欺人,这钝痛会一直寄宿再他血管里生生不息,和外物、他自己都没什么关系。他静坐在桌前思考人生,这日子终究太安逸闲适,竟也闲的他不自在。闲下来不好,闲下来使他更加敏感易伤。夏蝉嘶鸣撩拨他的碎发轻轻震颤,可不能闲下来啊,他端正身体,开始写物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